因為有新相機了,比較能保證未來有足夠的照片可以貼,所以終於鼓足勇氣開了這個個人攝影部落格。如果沒有意外(人生永遠都有意外),這該是我開的最後一個個人部落格了。

本站所有照片都是我本人拍的(有特別註明者除外),版權所有,並採用創意公用授權條款授權,僅提供非商業性質使用,請勿改變、改作或轉變作品,使用時請標示作者及部落格網址。若有特殊需求,請於留言板告知,我會視狀況決定是否滿足你的需求。

由於撒旦並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師,手上的相機也都不是單眼或DSLR,以前是FUJI的高階消費休閒機F610,現在則是俗稱為類單眼(事實上還是算高階消費休閒機)的HS10而已,所以請別苛求圖片品質或是個人技術不佳囉。

這些圖片是從我有數位相機後所有拍攝的照片中選出來的,將以亂數方式而非依照日期順序貼出。至於拍攝時的光圈、快門之類的資料,除非照片本身檔案裡有記錄到,不然就不貼出了。

設置這個部落格只是想把自己覺得比較喜歡的照片與大家分享,如果覺得好看請多支持鼓勵,有可以改進的部份,也不吝指教一下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